小怂包

一切随缘叭

撩不动3

伉俪


荣荣:今天你洗碗

在范:不如我们出去吃?

荣荣:省钱!就你洗!洗完了碗洗衣服!

在范:好的~

荣荣:你一点不生气?

在范:为什么要生气?做家务咩?两个人过日子都是这样哒~

荣荣:那你猜猜我洗什么?

在范:洗澡澡呀!洗白白好……

荣荣:好了!你别说了!洗不白了!(套路不下去了QAQ)

在范:宝贝儿咋了?(换了以前,早就冲过来打我了……)

荣荣:(在沙发上翻滚了一下)我本来想套路你的!

在范:……你说!我保证配合!

荣荣:今天你洗碗!

在范:好的!

荣荣:今天你洗衣服!

在范:好的!

荣荣:快!问我洗什么!

在范:那我们可爱荣荣洗什么哇?

荣荣:我喜欢你呀~ (妈呦!脸好红怎么办!)


牵绊

有谦:斑米~斑斑~大宝贝儿!

斑斑:你不要说话了!你这么说话,十有八九都没好事!

有谦:你听我说完嘛!

斑斑:(生无可恋!长得没他高,跑得没他快,力气没他大……被抱住了一点都逃不开!)

有谦:我最近、最近手头有点紧……

斑斑:(疯狂摇头并开始了强烈挣扎!)我不听我不听!听不见听不见!

有谦:这是?在蹦迪?

斑斑:没有钱!要钱没有!有也不给!反正就是没有!这个月的衣服我都给你买足了!化妆品就用我的好了!零食你去偷杰森哥的吧!或者在范哥也行!就在床边的柜子里!装B的书你问珍荣哥借!游戏手柄什么的,你去找小七!

有谦:……我、我本来是想……

斑斑:没有钱!什么都别想了!

有谦:我本来想套路你的……

斑斑:所以,不是借钱?!那都好说!你放心套路,我保证配合!

有谦:我最近手头有点紧,能不能借你的手牵一下?

斑斑:借借借!不就一只手!借你!干啥都行!

有谦:自己一只手润滑,行不行?

斑斑:不行!不对!是不借!借什么都不借了!



宜嘉

段宜恩:Jack,你今天怪怪的!

王嘉尔:哪里怪?

段宜恩:怪可爱的!

王嘉尔:(王氏招牌括弧笑)Mark!你怎么这么会说话!

段宜恩:我们那儿的都会说话!

王嘉尔:那你是哪里人?

段宜恩:你的心上人~


❤️七只❤️


周末最后一天,希望大家都过得愉快呀!


管你情话土不土,反正都撩不动小哥哥🤷‍♂️

评论(12)

热度(78)